赵泰隆:有信心重回国家队 主要看有没有机会

赵泰隆:有信心重回国家队 主要看有没有机会
2018年01月14日 15:05 新浪体育
赵泰隆与一众国手合影 赵泰隆与一众国手合影

  北京时间1月14日,今晚CBA全明星赛正赛将在深圳进行,南区全明星球员,福建队球星赵泰隆重返全明星舞台,今天在训练场接受采访时赵泰隆表示有信心重返国家队。

  赵泰隆近期状态十分火爆,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20+,他本赛季目前的场均得分是16.5分,创下生涯新高。能够重返全明星赛场,赵泰隆表示:“我觉得这次特别开心,也是再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回到全明星的舞台上。”

  昨天,赵泰隆和翟晓川、方硕、丁彦雨航、赵继伟等国家队球员在全明星赛场边拍了张合影,对于重返国家队的话题,赵泰隆也没有回避,“信心是有的,但是还是看看有没有机会吧。”

  (晨曦)

赵泰隆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