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24轮山西女篮主场对阵浙江女篮前瞻

WCBA第24轮山西女篮主场对阵浙江女篮前瞻
2018年01月13日 16:07 新浪体育
女篮 女篮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24轮,山西竹叶青女篮将在主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山西女篮在上一场负于新疆后,暂时以16胜7负的成绩排名第三,为了争夺更有利的排名,最后三场均不容有失。浙江女篮暂时以12胜11负排名第六位,希望保住季后赛席位的她们,同样会在客场全力以赴。

  上轮回顾:山西竹叶青女篮在上一轮的一场关键战中,客场惜败新疆天山女篮,排名没能更进一步。开局双方互有攻守,不分上下,进行到第二节,山西的进攻显得略显急躁,过多的个人进攻使得球队失去比赛节奏,半场落后对手。下半场,山西虽然换了不同的球员对位坎迪斯帕克,但效果都不理想,第四节关键时刻没能咬住比分,最终客场负于对手。

  本轮前瞻:对于山西球迷而言,浙江女篮大家并不陌生,山西女篮三连冠期间,曾先后在总决赛和半赛中与浙江女篮交手,并且击败对方。时过境迁,如今后卞兰时代的浙江女篮虽然没有当年的超强实力,但却拥有一群年轻富有活力的新星。浙江女篮场均可以有5名国内球员得到8分以上,可见浙江女篮打球人多、各位置实力均衡,因此怎样做好整体防守是我们赢球的关键。替补席上的王海媚有着44%的三分命中率,上回合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她就曾高效的拿下18分4助攻,怎样限制王海媚以及外援娜塔莎霍华德,同样是我们取胜的关键之一。上场比赛面对新疆时,我们的篮板球优势荡然无存,明晚这场较量,控制篮板球同样是关键。

  比赛看点:过去的三场恶战,山西竹叶青女篮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收获1胜2负,暂时以16胜7负排名第三位,在争夺排名、获得主场优势的因素下,常规赛最后的三场我们不容有失。但球队目前处在一个比较困难的阶段,尤其是1号位缺兵少将,因此最后三场比赛,也是考验我们角色球员时候,面对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我们急需板凳席上能有更多球员站出来帮助球队。话不多说,明晚与浙江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女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