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亲笔信致谢北京球迷: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马布里亲笔信致谢北京球迷: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2018年01月13日 09:56 新浪体育
马布里 马布里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北控外援马布里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封致北京球迷的信,在信的末尾,他引用了李小龙的一句名言表达了对北京球迷的感谢。

  原文如下:

  我实在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一天过去了,我始终觉得要写点什么,向前一晚给我支持和爱的球迷们表达感谢。前一晚将永存于我的记忆里,就像我和首钢赢下第一个总冠军那样。这场比赛让我感受到太多。一座城市里的两支球队相遇,为了自己,也是这座城市去对抗,试图赢下比赛。

  这不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这其中的能量和爱让它超越了比赛本身。整座球馆里,我感受的只有爱,虽然这是两队之间的对抗,可这两支队,都代表着北京。这是我的幸运,我仍然在为这座城市比赛。他们叫我城市英雄,其实我只是一个有篮球梦的来自于纽约科尼岛的孩子,我的梦在北京实现了。

  那三面总冠军旗帜就是梦想的样子。走进那球馆,我没法不抬头看看那旗帜,也瞬间看到那些记忆,那些欢笑,泪水,努力,手术,康复,扎进皮肤里的针头,抽出的积液,挽在一起的手,集体的付出……一切都汇聚在那三面旗帜里,最终那才是最重要的。总冠军的荣耀将永存,哪怕人来人往,世事变幻。

  北京教会了我如何重新去爱,北京让我认识了一群这项运动真正的热爱者,哪怕作为一个客队球员,走进那座球馆,我仍然感受得到你们给我的爱,你们让我觉得是在自己的家里比赛。

  前一晚,在我执行最后两次罚球时,就像我总做的那样,我会停顿一下,那时候我感受到了整座球馆的安静。那种安静我在作为首钢球员执行重要罚球时曾经无数次感受过,那一刻,我的心在微笑。这个面对旧主球员的心里堆满了感激。

  篮球如同地球一般,我们都生活于地球上,也总有某种特殊的联系能跨越文化、种族让我们拥抱在一起,这项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共鸣就是我们的联系。让我们继续热爱彼此吧,我们拥有让这世界充满爱的能力,之所以我相信,是因为我正被这爱滋养着,前一晚的经历就是最好的例子。

  无论我们身处何方,在做什么,我们都是彼此的家人。就像李小龙说过的:天空之下,我们都是一家。LOVE IS  LOVE!

马布里北京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