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中锋:我们证明了CUBA球员不比职业差!

北大中锋:我们证明了CUBA球员不比职业差!
2018年01月13日 23:08 新浪体育
万胜伟在比赛中 万胜伟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全明星周末今晚结束了首日较量,在全新环节,南北区星锐与清华北大男篮对抗赛中,星锐队以103-95战胜了清华北大队。赛后,北大中锋万胜伟在采访中谈了自己参加本次比赛的感受。

  “CBA球员的身体素质更好一些,因为他们每天都用在训练上,而我们还要学习,我来这里之前刚结束考试周。并且他们的基本功和战术素养更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证明,CUBA的球员并不差。”对于CBA球员与大学生球员的不同,万胜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第一次参与这样的赛事,自己抱着怎样的心态呢?万胜伟回答说:“作为一名CUBA球员,我们都会用出全力,不仅是尊重对手,也是尊重观众,尤其我们不单单代表清华北大,还代表千千万万的CUBA球员和对篮球有梦想的人。”

  今晚的比赛,万胜伟出场11分钟,得到4分3助攻。

  (晨曦)

(责编:大黑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万胜伟CBACU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