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这场比赛必须赢 是你的没人能够夺走

雅尼斯:这场比赛必须赢 是你的没人能够夺走
2018年01月12日 08:19 新浪体育
雅尼斯 雅尼斯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控队。四节战毕,北京队以108-105险胜北控队。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北京队主帅雅尼斯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几天前有一位同行问我这场比赛是不是必须赢的?其实我一直在等待这一刻,是的,必须赢。”

  雅尼斯表示,北京队依旧是靠防守赢下了这场比赛。“这场胜利是非常棒的,令人兴奋的更是赢球的方式,大家始终保持高度关注的状态,即使在逆境我们也没有松懈、放弃,我们防守住了对方,在进攻端我们投进了几个大心脏的球,而且控制了篮板球,第四节对方得分没有超过20,这是取得胜利非常重要的。我们对队员强调,坚持相信我们防守端所做的。这场比赛的意义不仅仅是胜利,更会给队员更多的自信心,让他们学到很多经验。”

  这也是北京队功勋外援马布里第一次重新回到五棵松面对旧主,雅尼斯也对马布里为这支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我经常说,是你的就是你的,没有别人能够夺走。马布里在历史上为俱乐部带来很多辉煌,为球队带来荣誉,包括莫里斯,他们为首钢付出很多。我很尊敬他们,生活都在向前继续。”

  (贾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