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训练未结束被山东工作人员撵 双方爆口角

辽宁训练未结束被山东工作人员撵 双方爆口角
2018年01月11日 11:56 新浪体育
郭士强、杨鸣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 郭士强、杨鸣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今晚进行。山东对阵辽宁的比赛是今晚的焦点战之一。但在今天赛前因为训练馆工作人员的失误,辽宁队队员以及总经理和场馆工作人员爆发了口角。好在事情没有进一步升级。

  按照CBA的规则,辽宁队上午的训练理论上应该是从10点开始,11点结束。不过不知道为何原因,山东高速大球馆的工作人员提前3、4分钟就进入到场馆里。并在辽宁队已经集合进行最后布置的时候,“不合时宜”的要求辽宁队离开球馆。这个要求引起了辽宁队的不满,队长杨鸣走出队伍试图和他交涉,但该工作人员的咄咄逼人的态度,引来了众人的不满。队员们纷纷表示:“没到点儿,你撵我们干嘛!”

  眼见杨鸣向该工作人员走去,助理教练赶紧把他往回拉。此时,辽宁队总经理李宏庆走了过来,他质问该工作人员说:“这没到点儿,你进来干啥?”,该工作人员回复说:“这是我的馆,到点儿我请你们出去。”

  但在说话的当时,的确是没有到11点整。这让辽宁队这边有些气愤,队员中很多人都在喊:“我们训练没结束呢,谁让你进来了!多大脸啊你!”总经理李宏庆更是高声呵斥该工作人员:“你的馆?这是山东高速馆!你姓高吗?你的馆!?”眼看门口越来越多的记者,双方你来我往几句之后也没有再继续。

  之后,郭士强在接受例行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受到这些小插曲的干扰,他只是觉得这一切的发生“太不职业”,“都说CBA是职业联赛,但这事情做得太不职业了。这都是跟比赛没有关系的事。”有提前赶来看训练的记者反映,辽宁队之前到了馆内之后场馆里一片漆黑,“不怪他们生气,刚才来的时候就等了好一会儿,场馆没开灯。”

  (晨曦)

辽宁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