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为我两支球队的学生都感到骄傲!

马布里:为我两支球队的学生都感到骄傲!
2018年01月11日 23:36 新浪体育
马布里与昔日队友拥抱 马布里与昔日队友拥抱

  北京时间1月11日,在备受关注的北京德比中,北京首钢108-105险胜北京北控。赛后,马布里再次享受到了全场北京球迷的欢呼声,他在离场前不断挥手向看台上的球迷致意,并俯身亲吻了五棵松的地板。

  比赛结束了,可老马仍难掩激动的情绪。他在微博中写到:“我参加了一场多么激动人心的比赛!为我两支球队的学生都感到骄傲,很高兴球迷们有机会欣赏一场季后赛级别的比赛。在北京打球是一种荣耀,对那些爱我、支持我的人,我会怀着感恩之心!”

  今晚的比赛,马布里拿下20分4篮板4助攻。比赛最后一节,北控外援兰多夫6犯离场,马布里临危受命,频频用得分给北京首钢队制造着压力。他的表现也让比赛悬念维持到了最后一刻。

(责编:大黑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布里北控北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