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这算50%的小丁吗 他伤到的是右手啊

23+6!这算50%的小丁吗 他伤到的是右手啊
2018年01月11日 22:44 新浪体育
小丁受伤倒地 小丁受伤倒地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6轮,山东队主场103-98战胜辽宁,拿下了一场关键的胜利。山东核心丁彦雨航本场得到23分6篮板,他在比赛中一度手腕旧伤复发,可是这依旧没有阻止他在末节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开场后,小丁首先承担的是防守重任。他先后负责盯防辽宁队的箭头人物哈德森与郭艾伦,每一回合中他都积极的在贴身盯防,这在过去是很少见的。球迷们更期待的,还是小丁在进攻端的表现。不过,在第一节的一次进攻中,小丁就在对抗倒地时撑到了带着旧伤的右手腕。他当即痛苦的捂住手腕倒地不起,队员们也迅速围过来观察他的情况。

  这个手腕的伤势已经困扰了小丁很久,比赛中经常能看到他不断的活动右手,调试感觉。可让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发生了。在受伤后,小丁迅速被教练替换下场。不过,经过场下的处理后,他在第二节还是重返了比赛。在沉寂了接近半场后,小丁的得分火力再次逐渐爆发。

  标志性的撤步三分为他率先打开了局面,随后,小丁的突破实力也开始显现。他连续在阵地战和反击中单骑闯关,频频造成辽宁队的防守犯规。他的分数也在不断上涨,在末节,莫泰尤纳斯因伤下场后,小丁再次成为了山东队进攻的箭头。在辽宁队凶狠的反扑面前,是小丁不断用得分帮助山东维持着领先优势。他们最终也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客观的讲,伤势还是影响了小丁今晚的表现,他的突破少了几分过去的犀利,更多的在用技巧寻找得分机会。可即便是这样,辽宁队仍然难以限制他的表现。伤了投篮手后,小丁可以说是少了一半的实力,可他还是有办法为球队做出贡献。这样的水准,不得不让人感到佩服。

  经过NBA夏季联赛的锻炼,小丁获得的成长是巨大的。如今,无论面临怎样的困难,他都有办法在比赛中去应对。即便是伤病,也难以阻挡他的脚步了。这也让我们对他的未来更加充满了期待,在本赛季继续升级后,一个更强的小丁,有没有机会再向NBA冲击一次呢?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丁彦雨航山东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