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鲁大战”一触即发 辽篮主帅郭士强有话说

“辽鲁大战”一触即发 辽篮主帅郭士强有话说
2018年01月11日 15:33 齐鲁网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

  闪电体育1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岳超)1月11日晚,辽宁男篮客场挑战山东高速,“辽鲁好兄弟”即将展开直接较量,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前采访中表示,“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占据第二、第三的位置,还是要好好打吧。”

  11日上午,辽宁男篮在比赛中场馆正常进行了赛前训练,郭艾伦、哈德森、巴斯、韩德君、赵继伟等主力悉数参加。本赛季常规赛赛程已过半,辽篮队员也在逐渐进入状态,这一切主教练郭士强都看在眼里,“确实现在全队队员的状态都有所回升,这个也离不开球员自身不断地调整,我们教练员也是尽可能地帮助他们恢复状态,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保证状态不好的球员的上场时间,让他们在球场上逐渐找到状态。”

  即将与“好兄弟”辽宁男篮展开直接较量,赛前接受采访时的郭士强显得也是比较谨慎,“毕竟积分榜上两支队伍占据第二、第三的位置,还是要好好打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