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部女篮主场74-83负于广东 篮板球狂输16个

沈部女篮主场74-83负于广东 篮板球狂输16个
2018年01月11日 10:34 新浪体育
刘帅突破上篮 刘帅突破上篮

  丹东赛区1月10日电 丹东日报记者谢秋林 今天,丹东的气温迎来入冬以来最低温度,而沈部丹东五州女篮也像天气一样低到了冰点,主场74比83输给了广东新彤盛女篮。

  缺少内线高度,缺少轮换队员是沈部女篮本赛季的短板,正是这个短板让沈部女篮取得了从来没有的8连败。今晚的比赛,面对广东队高大的身材,沈部利用外线进攻寻求突破,一开始保持主动,刘帅、宋宁的得分,把球队的气势打出来。广东队暂停后,开始利用内线身高进攻,并造成沈部多次犯规,面对身材高大的对手,沈部女篮显得信心不足,进攻缺少办法,比分很快就被对手超出,并以16比23落后。第二节,沈部女篮在进攻上改变战术,李梦和张玲阁多次利用传切配合,破解广东队的防守,大病初愈的李梦,这一节就有4次助攻。但是身材高大的广东队,利用内线高度作掩护,为外线远投提供了机会,上半场,沈部女篮以33比43落后。

  中场休息时,沈部女篮主教练贾楠告诉队员,我们的篮板球输得多,但是比分落后并不大,大家放下包袱,全力去拼。开场后,沈部女篮一改第三节低迷状态,表现神勇,贾秋娇、金佳宝的三分远投,不断把比分迫近,但每到关键时刻,又出现不应有的失误而导致再次落后,张玲阁防守外援成功抢断,当球传到前场时,却丢掉了,类似这样的失误,在这一节出现了5次。第四节,广东外援下场,并没有给沈部带来多少机会,尽管仍然利用外线冲击对手,但是当命中率下降的时候,篮板球却稳稳地落在广东队手里。数据显示,沈部和广东的篮板球为24比40正是有了这个差距,使沈部女篮再次失去了赶超对手的机会,并以74比83输掉了主场的比赛。

  赛后,沈部女篮主教练贾楠主动承担责任,他说,我没有把队员的状态调整好,在比分迫近的时候,队员身上产生了压力,而失去了机会。

  朱彩忠摄影

女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