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后尤纳斯却不满:领先20分被追回难以理解

赢球后尤纳斯却不满:领先20分被追回难以理解
2018年01月10日 22:11 新浪体育
尤纳斯点评本场比赛 尤纳斯点评本场比赛

  北京时间1月10号,CBA常规赛第二十六轮,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队,四节战毕,广东队以114-107战胜了广厦队。

  本场比赛,广东队面对排名榜首的浙江广厦凭借小外援魔力来的出色发挥赢下了比赛,但主教练尤纳斯对于比赛的过程仍然不满意。

  “这个比赛有点奇怪,我们一度领先20分,看起来已经掌控了比赛的局面,但三分钟一下就丢掉了所有的分数,这让我难以理解,我叫了两个暂停,但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尤纳斯说,“当然我们能找到一些借口,新的外援刚来,还需要一些训练,他还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他之前受伤了,也没在比赛状态,但我们还是不应该在领先那么多分数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回去。”

  小外援莫里斯在首秀中砍下28分,这样的表现也得到了尤纳斯的认可。谈到莫里斯的表现,尤奈斯说:“他的球场视野很好,不过有一段时间我们的球员太过寄希望于莫里斯的身上了,他累了之后看起来就好像大家都打不了了。我们应该打的更像一个团队一样,而不是过于依赖他,不要把所有压力都给到一个人身上。”

  (浪神)

尤纳斯广东队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