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这场胜利送给林叔 为了在天堂的热爱

广东这场胜利送给林叔 为了在天堂的热爱
2018年01月10日 21:42 新浪体育
广东这场胜利送给林叔 广东这场胜利送给林叔

  114比107,广东主场力克领头羊广厦,报了首回合惨败的一箭之仇,与此同时更是用这场胜利,告慰了刚刚辞世的广东宏远集团创始人陈林先生的在天之灵。

  此战之前,广厦20胜5负高居CBA榜首,广东18胜7负排在第五。再加上赵睿归来,新援莫里斯初来乍到,此战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事实上,广东队在比赛伊始占据场上主动,战至第二节,广东一度手握16分优势。但广厦毕竟是领头羊,双方首回合交锋,广东以88比115惨败。进入第三节,广厦发起疾风暴雨般反攻,一度将分差扳至80比80。关键时刻,依靠易建联一次次的前场篮板以及全队的众志成城,广东最终在主场锁定胜局。

  放眼常规赛,这只不过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胜利,可是此战之前,广东宏远集团董事长、宏远集团及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创始人陈林先生离世,这场球便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赛前包括朱芳雨、王仕鹏、杜锋等昔日广东将士纷纷在微博上感叹,怀念陈老,朱芳雨更是直言,陈老是自己的“恩人”。而广东队也憋足了一口气,希望以一场胜利告慰陈老的在天之灵。事实证明,广东队通过自己的拼搏精神捍卫住自己的主场。

  陈林身为广东队的创始人,广东王朝的创立,陈老功不可没。2017年10月31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还为他颁发了“中国篮球职业俱乐部突出贡献奖”。

  (JOE)

广东林叔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