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首秀!广东签下莫里斯 视表现决定是否留用

今晚首秀!广东签下莫里斯 视表现决定是否留用
2018年01月10日 11:04 新浪综合
达柳斯-莫里斯 达柳斯-莫里斯

  来源:东莞日报

  记者:王晨征

  CBA常规赛第26轮今晚进行,之前刚刚结束三连客的宏远男篮,将回到主场对阵目前积分榜排名首位的浙江广厦。毫无疑问,这将是本轮的焦点对话。

  在确定更换小外援艾德文-杰克逊后,上一场华南虎以单外援阵容客场取胜八一。昨日合练之后,宏远俱乐部确认签下试训外援达柳斯-莫里斯。相关注册手续正在办理,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在今晚与广厦的比赛中上演CBA首秀,但是否留用还需视其表现进一步决定。

  刚刚结束与四川、新疆、八一连续客场较量,宏远男篮在形成方面遭遇极大考验,8日从宁波返回东莞,由于当地高速公路堵车致使球队错过了原定航班,临时改签之后,最终于当晚8时之后才返回驻地。

  因此,与近期持续在广东进行比赛的广厦相比,宏远无疑需要在体能恢复方面做到更好。昨日一天,华南虎全队进行了上下午的常规训练,调整状态之余,进一步考察达柳斯-莫里斯则是更为关键的任务。

  据宏远俱乐部方面表示,因目前球队已经和杰克逊解约,加上赵睿也是刚刚伤愈复出,故计划与广厦一战更换试训外援莫里斯出场,之后再根据其训练和比赛表现决定是否留用。

莫里斯杰克逊CB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