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也有水花兄弟!队长P图盛赞:本轮一绝

山东队也有水花兄弟!队长P图盛赞:本轮一绝
2018年01月08日 10:44 新浪体育
山东队的水花兄弟 山东队的水花兄弟

  北京时间1月8日,昨晚的CBA第25轮比赛,山东队主场凭借老将张庆鹏和小将潘宁的出色发挥击败吉林,赛后队长睢冉在微博上盛赞他们是山东队的水花兄弟。

  睢冉在微博上写到道:“潘宁证明了自己!他的努力勤奋!九哥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无论打多打少!永远都是第一个去!最后一个走!这一老一少堪称本轮一绝哈哈哈哈 水花兄弟!是你们撑起了山东的三分哈哈!牛!”

  本场比赛,老将张庆鹏全场投中8记三分砍下24分,而小将潘宁则也是命中5个三分得到15分。在丁彦雨航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正是凭借这一老一少的三分火力,山东队才能够在主场全身而退。

  (豪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