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外32+12强势回归:团队篮球是我们的节奏

北京小外32+12强势回归:团队篮球是我们的节奏
2018年01月07日 22:51 新浪体育
杰克逊此役砍下32分5个篮板12次助攻 杰克逊此役砍下32分5个篮板12次助攻

  北京时间2018年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五轮比赛,北京队125-112战胜山西队。小外援杰克逊本场比赛十分高效,全场砍下32分5个篮板12次助攻。

  谈到这场比赛,杰克逊赛后表示:“今天防守端并不是我们最好的水平,很重要的一点是球队下半场做出调整,没有继续和对手比拼得分,后来我们一直在打团队篮球,传倒球找机会,有很多的助攻,找到了我们的节奏,虽然有几个空位没有投进,但是找到了我们团队的篮球节奏。”

  本场比赛,山西队在上半场发挥出了很高的进攻水平,半场结束时仅落后3分,不过比赛的第三节,北京队凭借一波外线的连续三分球将分差拉开,一举锁定了胜利。

  32+12的表现也是杰克逊伤势恢复之后打出了最好的比赛。杰克逊说到:“从个人层面来讲,我需要克服伤病,也给自己施加压力,大家也给我很多的鼓励,我会努力做得更好,这段时间我也在给自己更高的要求。当我受伤不能正常比赛时,我也很着急想要回来,我能做的只有做康复,我和教练组有很好的沟通,需要我做什么、能做什么。在所有人签约之前,都知道我们想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球队,这场球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不能因为一场胜利沾沾自喜,也不会因为输球而沮丧。”

  (贾磊)

杰克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