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不满罚球命中率 丁彦雨航一图流神回复

翟晓川不满罚球命中率 丁彦雨航一图流神回复
2018年01月06日 10:46 新浪体育
翟晓川 翟晓川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北京队昨晚在主场以106-98击败天津队。赛后,北京队球星翟晓川在微博上表达了对自己罚球命中率的不满,他的好友、山东队球星丁彦雨航则用一张图片做出了神回复。

  翟晓川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罚球的照片,并写道:“兄弟都2018年了咱们罚球能准点不。”丁彦雨航在评论区晒出两人在北京与山东队比赛前热聊的照片,小丁不久前也在微博上透露过新年愿望是罚球准一点儿。翟晓川很快回复小丁说:“探讨罚球呢 ”

  昨晚北京与天津队的比赛,北京全队罚球21罚17中,命中率81%,翟晓川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1分,罚球6中4。

  (勿忘初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