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哑火希克森爆砍34+20 同曦胜浙江取2连胜

吴前哑火希克森爆砍34+20 同曦胜浙江取2连胜
2018年01月03日 21:42 新浪体育
吴前在比赛中 吴前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3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23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南京同曦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队。吴前哑火仅得到11分,希克森爆发狂砍34分20篮板,最终同曦以102-91战胜浙江,取得2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过7次,同曦队以3胜4负的战绩稍落下风。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同曦队客场106-114负于浙江队。

  同曦队希克森34分20篮板2抢断4助攻5盖帽,巴赫拉米16分13篮板4抢断,郭一飞14分,冯欣8分6助攻,帕戈20分8助攻4抢断。浙江队威姆斯27分7篮板3助攻,吴前11分5篮板6助攻,斯托克斯34分12篮板3助攻2抢断。

  比赛开始,同曦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6-2。浙江随后展开反击,张永鹏、吴前先后命中三分,球队回敬一波6-3后将分差缩小到1分。郭一飞表现抢眼连投带罚拿下5分,同曦这边再次发力攻出一波12-3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21-11。浙江今晚的进攻端着实有些低迷,外线始终没能开火,首节结束同曦31-20领先浙江11分。

  次节,浙江加大反击力度,球队轰出一波7-2将分差缩小到6分。希克森随后上篮命中帮助同曦稳住局面,帕戈外线三分再中后,两队分差重新被拉开到9分。后半段同曦这边继续火力全开,冯欣独飙2记三分,球队再掀一波11-6的攻势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4分。吴前今晚状态一般,半场得分大多数来自罚球。节末同曦在希克森的助力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同曦59-45领先浙江。

  下半场,浙江双外援发飙,球队轰出一波8-2后将分差缩小到8分。希克森今天在攻防两端表现的极为强硬,同曦凭借三外援的迅猛火力将分差重新拉开到14分。后半段威姆斯、斯托克斯再次携手发力,浙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61-67,但希克森今晚着实给力,同曦依靠其彪悍表现再次稳住局面。三节结束同曦81-72领先浙江。

  末节,同曦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9-4的攻势将差距拉开到14分。虽然浙江这边一直在努力缩分,不过由于命中率不高导致追分效果不佳。反观同曦则在希克森的带领下打得顺风顺水,巴赫拉米三分命中后,四节还剩3分多钟同曦仍旧领先对手15分之多。节末浙江的进攻仍旧疲软,胜负逐渐失去悬念,同曦也换下希克森,最终同曦以102-91战胜浙江。

  下一场比赛,同曦奔赴客场挑战吉林,而浙江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双方首发:

  同曦:周仪翔、冯欣、郭一飞、巴赫拉米、希克森

  稠州:陆文博、吴前、威姆斯、赖俊豪、张永鹏

  (小鱼)

吴前同曦浙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