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媒:郭士强恭喜广厦输球的言论 颇有一些酸味

浙媒:郭士强恭喜广厦输球的言论 颇有一些酸味
2018年01月03日 11:25 新浪综合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  记者 黄成宇 王振恺  

  6分的分差,最后2.7秒,老将林志杰前倾投篮造成犯规,所有广厦球迷都站了起来,祈祷奇迹的到来。可惜,那一刻没有到来,最终广厦主场115比121不敌辽宁队,八连胜戛然而止。本场比赛,广厦小外援福特森带伤砍下38分,队魂林志杰也拼了命轰下22分,胡金秋得到15分。

  “广厦输了比赛,但还是恭喜广厦队,他们打得非常好,为全国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广厦虽然输了,但还是强队,排名还是第一。”

  郭士强恭喜广厦输球的言论,颇有一些酸味,因为广厦客场曾大胜辽宁队16分,因此即便双方战绩相同,但广厦还是力压辽宁队一头,继续坐镇领头羊宝座。

  广厦主帅李春江在总结比赛时说:“很可惜,全队非常努力,比赛就是有赢有输,在高强度的比赛当中去成长,跟高水平队伍打比赛能学到更多的东西。辽宁历来都是全国强队,我们只能力争拼对手,争取学到更多的东西,客场赢对手,不代表我们更强。现役国家队队员,辽宁球员几乎占了半支队伍,我们作为年轻队伍通过这场比赛确实学到很多东西,对中国篮球也有很大帮助。”

  福特森和孙铭徽两名广厦控卫,在比赛的开头和结尾,都受伤了。首节比赛进行了6分钟,福特森在反击中,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对抗后扭伤脚踝,他单脚跳出底线,场面十分揪心。受伤前,福特森6分钟内得到7分2助攻,第二节由于脚踝不适,他只得到2分1助攻。中场休息,队医对福特森受伤的脚踝进行了重新固定,下半场福特森虽然没有恢复往日的速度,但还是打出了强硬的表现,全场贡献38分8助攻。

  赛后,有记者询问李春江两名伤员的伤势情况,他表示影响不是特别大。“高强度的防守容易受伤很正常,辽宁队历来都是这样子,我们队员也要学会这种防守方式,也要学会怎么样破解对方的防守,打球要聪明一点。”李春江说。

  广厦将在今天中午起程赶往深圳,开启魔鬼广东三连客之旅,全队都在期待2018年首胜尽快到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