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BL-墨尔本联队99-91击败阿德莱德36人

澳洲NBL-墨尔本联队99-91击败阿德莱德36人
2017年12月23日 17:23 新浪体育
NBL:墨尔本联队99-91击败36人 NBL:墨尔本联队99-91击败36人

  周五晚的海信球场,墨尔本联队在惊心动魄的最后一节成功拖住了擅长快攻的阿德莱德36人!

  克里斯•戈丁(Chris Goulding,22分)和卡斯珀•威尔(Casper Ware,21分)确保了墨尔本联队的胜利,直到最后几分钟时36人爆发,约什•柴尔德里斯(Josh Childress,18分),莫约克•邓(Majok Deng,14分)和内森•索比(Nathan Sobey,19分)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把分差拉小到仅3分。

  随后,一个极具争议的吹罚结束了他们的回升,当比赛还剩19秒的时候,布兰顿•泰斯(Brendan Teys)想采取犯规战术停表而被吹违体犯规,而柴尔德里斯也因为不满吹罚而被判技术犯规。

  激烈的比赛激烈的比赛

  墨尔本联队投进罚球,在8089名粉丝面前锁定了他们99-91的胜利。

  在本赛季FIBA的新规下,当球员不是冲球去或没有处于合理防守位置的情况下,裁判会严格执行违体犯规的处罚。

  泰斯赛后说,他想避免此类判罚,但是裁判用最严格的规则吹罚。

  “我们都知道比赛得冲着球去,他变向后我试着断球,”泰斯说。

  “那样很难看,但有时这就是篮球的方式,在前三节我们打得不理想这使我们自己陷入困境。”

  “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被卷入过这样的事情,”阿德莱德教练乔伊•莱特(Joey Wrigh)说。

  外援凯西•普拉瑟(Casey Prather)因伤缺席,在他的队伍掌控着比赛的大部分节奏而夺胜后,墨尔本联队教练迪恩•维克曼(Dean Vickerman)如释重负。

  墨尔本联队的板凳席贡献了28分,皮特•霍利(Peter Hooley)、克莱格•莫勒(Craig Moller)还有其他人都站了出来,不过维克曼还是对戈丁的假摔技术犯规而不满,这让他五犯下场。

  “上半场我们掌控得很好,让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只拿到32分,”维克曼说。

  “柴尔德里斯很坚强,他在比赛中展示了他的技术。然后他们投中了一些三分球。”

  “今晚有一些吹罚让双方都很疑惑。他们有一些失去理智,他们也因此受到影响。我很高兴我们控制住了情绪。”

  马特•霍奇森(Matt Hodgson)在早期给阿德莱德的防守提供了助力,把戈丁的上篮扇出,但是这名墨尔本球星一扫不快,随后在这节斩获10分,墨尔本联队也24-20在第一节取得领先。

  摩尔扑救球掉到场边座椅的积极精神鼓舞了墨尔本联队。而墨尔本联队又打出一记三分扩大了优势,但是索比底线的双手扣篮绝对是第二节的精彩片段。

  但是三十六人的进攻在半场时被拦住了,霍利的一轮5分让主队在半场休息时46-32获得领先。

  在下半场混乱的开局,戈丁最终重获投篮手感,给了邓一个后撤步3分,随后又是一记界外传球的底角三分。

  索比没有轻易放弃,他逼出了戈丁的一个失误,并且转换成扣篮。

  第三节结束后,墨尔本联队依然领先,而最后一节威尔的14分确保了他们的胜利,即便阿德莱德后来觉醒。

  阿德莱德将在平安夜主场迎战坎斯大班,墨尔本联队将在节礼日于海信球场迎战布里斯班子弹。

  墨尔本联队 99分(威尔24分,戈丁22分,韦斯利14分)

  阿德莱德36人 91分(约翰逊20分,索比19分,柴尔德里斯18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