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3+1联赛高校组放肆开打 街球嘻哈激情碰撞

李宁3+1联赛高校组放肆开打 街球嘻哈激情碰撞
2017年12月23日 15:57 新浪体育
获胜队伍撕掉对方名牌 获胜队伍撕掉对方名牌

  12月21日成都,2017李宁3+1篮球联赛成都赛区高校组城市决赛在成都灌篮公园火热开打,20支队伍经过层层对抗激烈较量,最终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Four Man”队取得冠军。除正赛外,本次成都赛区己还增设了远投和扣篮大赛。最终岳冠宇、姜文建分别摘得两项大赛桂冠。

  两支队伍分别进行8分钟3v3和2分钟1v1的比赛,在1v1比赛阶段得分翻倍,累计得分高的队伍即为胜出,这是李宁3+1篮球联赛不同于其他篮球比赛之处。并且胜者可撕掉对方名牌,颇具仪式感的设置让比赛还未开开始,就已经充满了热血的氛围。

  12月21日下午,李宁3+1篮球联赛成都赛区资格赛正式拉开序幕。球员们秉持李宁“放开打”的篮球精神,挑战自我,勇往直前,绝不轻易言败。20支高校队伍经历层层淘汰赛较量,最终“Four Man”队与”M.C.E”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在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两组选手上演巅峰对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跌宕起伏、精彩绝伦的街头篮球盛宴。

  决赛中,两支队伍经过激烈对决,最终,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Four Man”队以14:12险胜对手,成功摘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正赛中穿插了远投和扣篮大赛。球员们的精彩表现又一次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最终岳冠宇、姜文建分别摘得两项大赛桂冠。

  此外,知名街球选手闫帅、头盔哥、阿丹和田野组队对阵CGP战队带来了一场精彩刺激的表演赛。双方娴熟的街球技术、华丽酷炫的球风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李宁3+1篮球联赛还致力于传递更多街头篮球文化,比赛现场来自1807 barbershop的美式理发和球鞋护理,为球员和现场观众带来独特的街头文化体验。

  此外,DJ Mike Bond和嘻哈说唱歌手老熊空降比赛现场,非凡的说唱实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再一次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中美街头篮球文化的完美融合,为观众们带来非凡的视听盛宴。

  李宁在现场为球员们专业篮球鞋和BAD FIVE篮球比赛服,助力球员们在赛场上放肆开打。

  一直以来,中国李宁都致力于推动专业和个性时尚的篮球文化,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篮球运动中。通过多样化篮球赛事的打造,发掘更多有梦想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李宁3+1篮球联赛为篮球爱好者们提供展现自我和不断学习成长的机会。

  比赛第二天,中国李宁热情邀请篮球KOL和媒体们参加“街球义会”,共同探讨街球和街头文化。

  本次赛事还获得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四川省绵竹五福酒业有限公司和Monster 能量型维生素运动饮料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与李宁一起共同助力中国篮球发展。

(责编:大黑牛)
李宁街头篮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