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赛后批全队:执行力不到位比赛怎么赢?

郭士强赛后批全队:执行力不到位比赛怎么赢?
2017年12月20日 23:03 新浪体育
郭士强赛后怒批全队 郭士强赛后怒批全队

  北京时间12月20日,辽宁队在主场以99-111爆冷负于广州队,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全体球员的表现。

  郭士强说道:“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做好了准备,因为三外援球队确实不好打。确实今天球员在场上执行的不是很好,尤其是对三外援的控制,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是球员今天在场上的专注力不够,集体性不够,所以给了对方很多反击快攻的机会,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第三个,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强调篮板球,没有篮板就没有球权,今天的篮板球输了。”

  当被问及对手是不是对辽宁队研究得比较透彻时,郭士强说道:“现在CBA20支球队相互都比较了解,他们了解我们,我们也了解他们,他们的打法,配合等等。关键在于球员在场上的执行力,能不能执行到位,这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点。”

  接下来的第19轮,辽宁队将会在22日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

  (风之子)

郭士强辽宁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