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官方:CBA预备队联赛将允许外援参加

2017年12月18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贺天举本赛季曾在预备队征战

  CBA公司今天发布了《2017-20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竞赛规程补充内容》,内容透露后续的CBA预备队联赛将允许外籍球员参加。

  根据内容第三条“外籍球员(特指非中国国籍的球员)的选聘及参赛规定”:

  (一)允许各参赛队球员组成中包含一名外籍球员。

  (二)外籍球员依照《中国篮球协会赛事注册管理办法》(2016年1月1日起执行)和篮球字〔2014〕443号《中国篮球协会关于办理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工作和程序及要求公示的通知》有关规定办理注册手续,通过审核即可参加比赛(本赛季CBA联赛已完成手续的外籍球员无需重新提供)。

  (三)外籍球员参赛前必须做出书面承诺,遵守中国法律以及国际篮联、亚篮联、中国篮球协会、CBA公司的有关规定。

  (四)外籍球员上场规定:外籍球员上场规定执行1人4节3人次,每场比赛第四节外籍球员不得上场参赛。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贺天举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