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仅6次助攻却能赢!深圳:防守击败辽宁

2017年12月17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今晚深圳队击败了辽宁队

  北京时间12月17日,CBA常规赛第十七轮,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队,四节战毕,深圳队以92-89险胜辽宁队。

  本场比赛,深圳队全队助攻只有6次,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却击败了实力强大的辽宁队,这让很多人都感到有些意外。

  主教练吴庆龙表示:“我们今天所有队员在场上做得非常好,这场球在防守针对性上非常强,我们顶住了压力,我们的球员做得非常好。”

  就像吴庆龙说的那样,今天的比赛深圳队赢在了防守方面,他们对于辽宁队外线的严防死守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辽宁队仅仅落后2分,深圳队在防守方面全部扩大,严防郭艾伦和哈德森,坚决夹击,这让辽宁队只能将球传给内线球员李晓旭,但他的投篮却偏出了篮筐。这次关键的防守也成为了深圳队整场比赛防守的缩影。

  (浪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圳队辽宁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