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大鹏再度离开广厦名单 将随青年队训练康复

2017年12月16日09:59 新浪综合
赵大鹏

  来源:青年时报

  记者:黄成宇

  今晚,浙江广厦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将迎来山西队的挑战。此役过后,广厦队则将开启艰苦的三连客。

  山西队6胜10负排名第十五,广厦队12胜4负位居第三,从排名上来看,双方有着不小差距,不过山西队的账面实力并不弱。特别是更换掉大牌外援詹宁斯之后,球队在新外援沃伦的带领下,取得三连胜,球队士气处在上升期。

  本赛季,广厦队曾输过广州队、四川队等非前八的队伍,在国际比赛窗口期过后,又出现了开局慢热的毛病。因此,昨天的训练中,主帅李春江再三向队员强调,要重视对手,从防守做起,用防守带动进攻。

  另外,赵大鹏因为膝盖还未完全康复,无法登场比赛,暂时离开一队,跟随青年队训练康复。上一场比赛,赵大鹏就未进入球队12人大名单,在观众席上观战。广厦青年队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取得全胜的佳绩,有着上佳表现的李斌得以重新进入球队大名单。

标签: 广厦队山西队赵大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