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小丁依然有MVP水准 关键球还得看他

2017年12月15日23:40 齐鲁网 微博
山东胜同曦

  闪电体育12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111-100,山东高速客场拿下南京同曦,一波四连胜后,重新回到CBA领头羊位置。比赛结束哨声响起,丁彦雨航和杨力,这对比赛中互防的球员相互拥抱致意,作为曾经在山东高速效力两年的旧将,杨力与昔日的队友关系都十分不错。对阵旧主,杨力表现可圈可点,11分3个篮板球3次助攻的数据已然说明一切。

  而在比赛中杨力的防守对象丁彦雨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关键的第四节,背转身跳投命中高难度的进球,让替补席一片欢腾,全场比赛小丁得到17分12分4次助攻。不过,从数据来看,小丁今天外线手感一般,三分球6次出手,无一命中,作为高速男篮的“第三外援”,这样的数据表现相对之前屡屡的高光时刻,有些“沉寂”,不过他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依旧证明了自己MVP的水准。

  赛后,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对于四连胜的到来看上去十分淡然,“这场比赛的取胜很重要,同曦这个主场之前赢过辽宁和新疆,赛前我们就强调千万不能轻敌,队员们执行战术都很坚决,接下来客场打上海,比赛肯定还是不好打,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南京同曦队代理主帅梁伟则是表示:“新外援帕戈刚来不久,但融合的不错,山东高速是强队,我们承认对手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队员打得也很好,今天我们缺少一些运气吧。之前帕戈没有系统训练,这场打得少,还是担心他的状态,再一个原因就是我们国内球员并不差,我非常信任大家。”

标签: 山东队丁彦雨航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