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篮下半场突然哑火 主场58-72负于辽宁

2017年12月14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篮

  上海赛区12月13日电 记者段小龙报道: 今晚,2017-2018赛季WCBA联赛单循环最后一轮展开争夺,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坐镇宝山体育中心迎接江苏牛首山女篮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碰面,结果下半场状态低迷的上海队以58-72负于江苏队。

  本赛季江苏队虽然没有外援,全华班出战常规赛,但WCBA老牌劲旅底蕴犹存韧劲十足,此前取得6胜6负不错战绩。

  比赛开始,斯图尔特包办了大华女篮的前4分,随后黄靖外线三分投篮得手,江苏队回敬一记三分球。第一节上海队主导着比赛的节奏。彭诗晴利用队友的抢断发动快攻挑篮得手,但随后大华女篮失误增多,让对手迫近了比分。斯图尔特强吃内线连续两次打成2+1,比分再次拉开。首节战罢上海队21-14领先。

  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有备而来的江苏队次节开始发起了强势反扑,打出了“一波流”,把上海女篮打停!随后投中三分球反超了比分!上海队再次被打停!

  彭诗晴投进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江苏队积极的无球跑动和灵活传球制造出不少从容投篮的机会,而上海女篮状态下滑,得分显得异常困难。好在黄靖命中三分球,上海女篮再次领先,半场战罢,双方32:32打平。

  彭诗晴上篮

  下半场,江苏队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成功的利用包夹战术限制住了斯特尔特。对此主队虽有应对,无奈下半场全队状态全无,打得有些被动,出现了屡投不进的尴尬。此消彼长,分差一度拉大到20分,眼看赢球无望,大华女篮索性撤下外援,锻炼年轻队员。

  终场,比分定格在58-72,上海队只得接受以主场告负苦果。

  图:吴志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