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场比赛!北京男孩从配角成为球队大腿

2017年12月1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队获胜功臣方硕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15轮,北京队在主场迎战广东队。刘晓宇因伤继续缺阵,无缘对阵老东家。方硕本场比赛砍下25分5助攻,其中末节力挽狂澜砍下15分,帮助北京最终以95-90力克广东。广东遭遇两连败。

  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方硕在上线和队友完成一次挡拆之后直接拔起来出手三分球,皮球准确的飞入网窝,这让北京队在比赛最后19秒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这记三分球也成为了决定本场比赛的重要一次得分。

  “我只是在关键时刻投进球,我们打球的方式才是值得保持下去的。”尽管第四节打出了力挽狂澜的表现,但方硕赛后仍然把赢球的功劳归功到了团队上。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方硕表示:很高兴在我的第199场比赛,赢下重要的对手,3场主场都希望能够延续之前的作风。今天赢得了比赛,我们也做到了篮板、进攻、分享,这就是教练说的风格吧。我们会越走越好。很高兴能拿下主场三连胜,希望两个客场也可以取得好成绩。”

  主教练雅尼斯赛后也对方硕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方硕今年的角色和去年不太一样,大家可以看到他的责任和使命更大,某些方面有可能是人员的伤病,他需要扮演更多角色。在场上他的防守更加坚决,我们也在告诉队员让他们在思想上更加坚强。”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方硕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