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敌的死磕!最后2分钟的撕咬!这才是京粤战

2017年12月13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和广东的比赛,从来不缺乏看点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第15轮,北京男篮在主场以95-90击败了广东男篮,两队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进攻回合,可惜广东队最后时刻出现失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比赛还剩最后2分钟时,北京85-84领先广东,此时北京男篮开始在攻防回合中使用不同的外援,进攻回合中派上杰克逊,防守中使用汉密尔顿。比赛还剩1分42秒时,杰克逊外线三分接球,广东队的杰克逊扑到三分线上防守,北京队杰克逊杀入内线稍一调整出手,博得2+1机会,加罚命中后,北京队88-84领先。

  这时轮到广东队进攻,北京队换上汉密尔顿加强内线高度,易建联左侧三分线外接球打板命中,广东将比分追到87-88。北京队进攻不中后,广东周鹏同样三分打铁,此时比赛还剩最后38秒。

  下一回合,北京队方硕在三分线外一步远持球,绕过汉密尔顿的掩护后假装要给汉密尔顿送出传球,吸引了杨金蒙和易建联的注意力,他在三分线外拔起就投,离他一步远的易建联补防不及,球直钻网窝。北京队91-87领先。此时比赛只剩最后19秒。

  广东队还是将球交到易建联手中,阿联三分不中后,广东队抢到前场篮板,还是交到易建联手中,阿联这一次外线造了北京队防守犯规,获得三罚机会,全部命中后,广东将比分追到90-91。

  下一回合,广东队使出犯规战术,北京队两罚全中后93-90领先,广东队发边线球。但杰克逊的发球选择并不好,周鹏在方硕的逼迫下将球碰出了边线。此时比赛只剩最后9.5秒。北京队发球后,广东无奈只得再次犯规,方硕两罚全部命中,周鹏最后三分出手不中,北京队95-9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队广东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