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女篮将迎战北京 重现总决赛巅峰对决?

2017年12月13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篮

  南昌赛区12月12日电,南昌晚报全媒体记者 许惠臣报道: 13日晚上7点30分, 2017-18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将迎来第十三轮的较量,这也是本赛季WCBA 半程的收官战,八一女篮将在主场接受“领头羊”北京女篮的挑战,作为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八一女篮是要在新主场一雪前耻? 还是将延续输球?都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答案。

  大危机 北京功勋外援可能上场

  作为近两个赛季的冠军得主,北京女篮的强大毋庸置疑,队内除了拥有邵婷等国家队球员,更重要的是她们拥有福尔斯这样的 超级球星,由于要参加WNBA的比赛,福尔斯本月初才与北京队汇合,上一轮北京女篮对阵新疆女篮,福尔斯由于没能调整好状态, 最终也没有出现在出场的大名单中,不过,记者昨天从北京同行处得知,今天与八一女篮的半程收官战,福尔斯有80%的可能性要上 场,用北京同行的话说,这也是为了让福尔斯找到WCBA的感觉,为下半程联赛做准备。这位本赛季WNBA常规赛、季后赛双料MVP斯的 回归,将彻底改变北京女篮本赛季内线进攻偏软的局面,众所周知,八一女篮的优势就在于内线的进攻和防守,上赛季的总决赛八 一女篮就在内线上吃了福尔斯不小的亏。今天再遇福尔斯,对于八一女篮的姑娘们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重防守 八一女篮只能放手一搏

  面对本赛季可能第一次完整出战的北京女篮,八一队就要在主场束手就擒?当然不可能,困难虽然不小,但胜算也不是没有, 那就是要在防守上搏上一把。北京队的特点就是作风硬朗,攻守转换非常快,常常是依靠积极拼抢造成对手失误再快攻得手,然后 通过上半程的这几个主场比赛,球迷也不难发现,因为平均身高占优,八一女篮的进攻以后的回防速度比较慢,所以在今天的比赛 中,八一女篮的持球队员首先要保证少失误,不让北京女篮能轻易的打出反击,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放在防守上。对于内外线都很 均衡的对手,八一女篮宁可放弃一起冒险的进攻,也不能让对手的进攻流程的展开,特别在防守福尔斯的时候,要不惜采用“砍鲨 ”战术。而就算落后,八一女篮也不能在第三节结束后超过十分以上,因为北京队的国内球员实力并不在八一队之下,如果前三节 挖坑太多,就是第四节福尔斯不能上场,八一队想翻盘的可能性也不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福尔斯八一女篮北京队八一队北京女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