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鲁能门将成为知音 睢冉:王大雷比我活得潇洒

2017年12月12日10:28 新浪综合
睢冉

  闪电体育12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徐凯华)

  其实是一个感性的人 “王大雷比我活得潇洒”

  球场上的睢冉作风强硬,与联盟众多外援对抗丝毫不落下风,但其实球场下的他却并不是这样,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是一个蛮感性的人。”

  在很多的社会热点事件中,睢冉常常会在社交平台发表观点,看到社会上不公正的事情也会愤怒,利用社交平台发声成为睢冉追求向善力量的一种渠道,“毕竟社会上还是存在很多有困难的人,我希望我可以尽可能多地帮助他们。其实很多事情上我们都可以发挥一些积极的作用,比如济南的创城活动,或者多去关心一些苦难儿童。”这是他内心油然而生的社会责任感。

  有的时候也会在社交平台和王大雷交流,在王大雷身上,睢冉似乎找到了知音的感觉。为此,闪电体育记者还问起了两人在社交平台的互动,“我跟他的性格比较投缘,平时也会经常出来聊天、吃饭,两个外向的人在一起交流很舒服,他可能比我活得潇洒一些吧,发型就比我帅气很多,长发飘飘的。”睢冉这样介绍。

  同为职业球员,睢冉也曾去现场观看过王大雷的比赛,“希望这个赛季可以邀请他来现场看我们山东高速男篮的比赛。”

标签: 劳森睢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