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连续9场20+!真该想想去NBA的事了少年

2017年12月12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胡金秋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12日,CBA常规赛第十五轮,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队。四节战毕,广厦队在客场以113-105战胜了青岛队。

  相关阅读:胡金秋:NBA对我来说太遥远 目标先在杭州买房

  本场比赛,广厦队年轻的小将胡金秋表现非常抢眼,他拿下了30分9个篮板,特别是比赛的第四节,胡金秋在内线的冲抢和二次进攻成为了广厦逆转比赛的关键。

  30分的单场得分也创造了胡金秋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在此之前,胡金秋CBA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是26分,最早于2016-17赛季的浙江德比中首次创造,本赛季对阵八一和上海的比赛中也接连两次拿到26分。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胡金秋并没有满足。赛后的发布会上,胡金秋表示:“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都非常激烈,你来我往,对方也是进攻的强队,给我们防守上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我们存在很多问题,回去要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拿下30分却丝毫没有骄傲,反而在寻找球队的问题,这也是年轻的胡金秋少年老成的一面。

  尽管赢下了比赛,但主教练李春江对比赛的过程也并不完全满意。“大家场上的投入和心态不是很好,可能是觉得这种比赛后面可以去发力,最近这几场比赛确实做得不是特别好,也是在调整过程当中。”

  要知道,这已经是胡金秋连续第9场拿下20+的得分了,他也是唯一可以做到这一点的国内球员。作为一个年仅20岁的小将。胡金秋状态的稳定让很多人感到非常吃惊。

  此前已经有消息表示,NBA球探之前已经对胡金秋有所关注,并且有意邀请他明年夏天去打NBA夏季联赛,如果胡金秋能够持续这样稳定的出色发挥,他很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去NBA夏季联赛打球的中国球员。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胡金秋广厦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