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网友也是希望球队好 或许被骂也是一种爱

2017年12月12日10:21 新浪综合
睢冉

  闪电体育12月12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 徐凯华)因为脚伤至少缺战一个月,睢冉的生活节奏一时慢了下来,有了妻子、孩子陪伴的生活, 竟也成为一种难得的幸福,只是其中夹杂着太多的焦急与不甘。在接受闪电体育记者采访时,睢冉正面回应退出某社交平台一事,欣赏鲁能门将王大雷,希望本赛季能够邀请大雷来山东高速男篮现场看球。 

  不愉快事早已淡然 “被骂也是一种爱”

  作为社会的公众人物,睢冉不得不承受很多球场外的压力。球场上任何一次投篮的失准在球场下都会被无限放大,甚至可能会招致某些网友的恶意谩骂,12月4日,感到伤心的睢冉宣布退出某社交平台,“每一个让我滚出山东的山东球迷,让我倍感受伤。”

  经过一周的沉淀,睢冉已经能够更加平静地看待此事,对于网友,他也多了一些理解,“这种情况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很正常,其实也可以理解,网友也是希望球队好,希望球员能够一个好的表现,或许被骂也是一种爱嘛。”

标签: 劳森睢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