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女篮双塔奇兵!2米07魏伟为自己拼来机会

2017年12月12日12:47 新浪综合
山西女篮击败江苏

  来源:太原晚报

  记者:杨尔欣

  昨晚, WCBA 联赛展开第12轮争夺,山西女篮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凭借内线的优势反败为胜以90比72击败江苏队。

  昨晚开局阶段,江苏队内突外投火力全开,一度占据场上优势。首节比赛结束时,主场作战的山西女篮尽管拥有明星外援琼斯压阵,却仍以14比25大比分落后。如此被动的局面,在今年的联赛中还是第一次出现。

  所幸山西女篮很快调整了战术,派遣中锋魏伟出场,与琼斯组成篮下“双塔”。2.07米的魏伟登场后,很快扭转了战局,她在防守中保护了球队的内线,进攻时又可以凭借一手精准的中投得分。山西女篮自第二节比赛实现反超,并最终顺利取下胜利。

  本赛季,山西女篮选用了中锋外援琼斯,这使得同一位置的魏伟多数时间坐在替补席。本场比赛过后,证明了自己价值的魏伟,或许将迎来更多的出场机会。

标签: 魏伟江苏队山西女篮琼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