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夜同曦曝不和谐一幕 小外援拒绝被换下场

2017年12月09日08:01 新浪综合
同曦惨败给广厦

  来源:青年时报

  记者:黄成宇

  146:106!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狂胜南京同曦队40分,9人上场8人得分上双,不管是得分还是净胜分,都创造了本赛季球队的纪录。

  赛后,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认为,大比分取胜是因为对方人员不整。此役,同曦队只有10名球员报名参赛,多名球员因伤无法上场。

  因为伤兵满营 同曦竟然只来了10个人

  根据规定,每场CBA比赛的赛前,各球队可报名12名球员参赛。而一般连续的客场比赛球队会带上12-13名球员,以防伤病的出现。而昨晚,南京同曦只报名了10名球员,这是他们客场之旅的第二场比赛,老将唐正东和杨力都不见了人影。

  赛后同曦队主帅杨忠坦言,球队出现了大面积的伤病,“大唐、杨力、亚外巴赫拉米,还包括冯欣等队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在身,球队比较困难,轮转阵容都出现了问题。”

  昨晚的比赛,同曦队报名的10名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可见杨忠的选择并不多,只能不停地轮换去尝试不同的阵容组合。在场上,还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主帅杨忠想要换下小外援琼斯,替换者张翌星都走进场地了,琼斯则摆摆手躲在球场另一头,不愿下场。

  全场比赛同曦队输了40分,创造了本赛季的最大输分纪录,杨忠表示球队越困难越需要团结在一起,“我们只是第四年打CBA的队伍,经验和底蕴都不够,回去要好好调整,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标签: 同曦队杨忠CBA琼斯同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