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为过激行为道歉:我没表现出职业态度

2017年12月09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根被驱逐出场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14轮新疆队客场110-105击败天津队,本场比赛中新疆队球员李根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连续吹了两个技术犯规,随后被驱逐出场。赛后李根在微博上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

  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李根持球突破与防守人撞在一起,随后篮球出界,裁判判罚是李根碰出界,并没有吹罚防守犯规,对此李根非常不满,一直在跟裁判理论,裁判连续吹罚了他两次技术犯规,李根被驱逐出场。

  【怒了!李根喋喋不休辱骂裁判被驱逐出场】

  赛后李根在微博上写到:无论是什么一种情况,首先我想为自己今晚在场上过激的行为道歉!不想找任何借口、理由!作为一个入职联赛10年,经历诸多比赛的球员,应该尊重裁判所有判罚。今晚,我很遗憾,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职业态度!我向今晚的当值裁判,我向所有关心CBA联赛的球迷和所有工作人员真诚道歉!

  (大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根新疆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