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同曦曾赢过疆辽 这场没打出真实实力

2017年12月09日08:02 新浪综合
同曦惨败给广厦

  来源:青年时报

  记者:黄成宇

  146:106!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主场狂胜南京同曦队40分,9人上场8人得分上双,不管是得分还是净胜分,都创造了本赛季球队的纪录。

  赛后,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认为,大比分取胜是因为对方人员不整。此役,同曦队只有10名球员报名参赛,多名球员因伤无法上场。

  广厦毫不手软 9人上场8人得分上双

  39分、37分、36分、34分,广厦队面对困境重重的对手毫不手软,每一节得分都超过了30分,全场轰下146分的高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让观众提不起兴趣,直到比赛最后几分钟,才有了悬念。所谓的悬念,就是广厦能否突破150分,现场球迷纷纷起哄鼓励球员砍分。

  广厦队也给对手留足了面子,第四节还剩7分26秒时,就撤下了外援,用全华班应对。即便如此,前NBA首发外援JJ·希克森带领的同曦队依然没法将比分迫近,眼睁睁地看着分差冲着40分去了。

  本场比赛,广厦队9人获得上场机会,其中8人得分上双。小外援福特森砍下31分12次助攻,胡金秋得到22分,大外援博洛西斯21分,苏若禹和赵岩昊各得18分,孙铭徽和李京龙各得11分,刘铮得到10分。

  赛后,广厦队主帅李春江认为,大比分取胜是因为对方人员不整。“这场比赛没有体现同曦队的真正实力,他们赢过辽宁队、新疆队这样的强队,他们因为伤病没有发挥真正的水平。”

  事实上,广厦队在一定程度上也受到伤病的影响,队魂林志杰和赵大鹏都还未复出。李春江透露,二人目前暂时还未达到复出的标准,“如果他们复出了,球队整体的人员轮转上会非常充分,不存在幸福的烦恼,会将各个位置上球员的技术水平都发挥出来。”

标签: 同曦队杨忠CBA琼斯同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