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24助攻击败打团队篮球的北京 郭少创新高

2017年12月07日07:46 新浪综合
辽篮全场24次助攻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翔

  24次助攻 用团队击垮对手

  6日的比赛,缺兵少将的北京队全场送出了20次助攻,这个数据已经非常优秀。无奈,辽宁男篮在助攻这项技术统计的数据是24个。辽篮最终凭借团队篮球战胜了强敌。

  面对整体防守能力较强的北京队,辽篮此役很明智地减少了外线单打独斗的次数,队员们以足够的耐心组织进攻,并且把球交到最合适的位置出手。这一点,在主力控卫郭艾伦的身上表现得尤其明显。本场比赛,郭艾伦手感依然不佳,3次外线出手无一命中,连罚球都丢了两个。在这种情况下,郭艾伦表现得非常成熟,抑制了进攻欲望,减少了投篮,更多地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全场比赛,郭艾伦只有11分入账,但送出9次助攻,创造了赛季新高,每一次助攻都像往对手心口上插了一把利剑。辽篮团队篮球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李晓旭,他在比赛中12投8中,得到了本赛季迄今最高的16分,这几乎都来自于队友的助攻。

标签: 巴斯翟晓川北京队辽宁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