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布莱切复出要看恢复状况 伤好就能打了

2017年12月06日0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秋平

  红山体育馆果然是新疆队的福地,在一波两连败之后,单外援新疆面对气势如虹的山东,打出了总冠军级别的表现,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了救赎。他们114比111逆转山东取胜。赛后,李秋平认真仔细的分析了比赛。

  “今天打得很艰苦,我们单外援作战,所以在整体实力上处于下风。”李秋平承认差距,但他也希望通过更扎实的准备来赢得球赛,“我们准备第一节和第四节,我们和他们平手,我们实力上不落下风。二三节大家努力咬住就是胜利。”

  众所周知,山东队的内线高,人员多,是每一个球队的噩梦,然而他们在这样一场比赛中篮板球却输给了新疆队,“山东队身高较高,对我们内线的压力很大。我们篮板球能赢10个,说明在防守和篮板上,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去拼,这一点执行的很到位。”

  越是在困难时刻,球队就需要大家团结在一起,认真的用团队的力量来赢球,新疆队本场也是做到了他们赛前的安排。对此,李秋平说,“整场比赛,我们也贯彻了赛前的要求,我们要求进攻端助攻多、打团队,我们要求20次助攻,最后19次基本完成任务,这是我们新疆队的优势。通过大家的努力,拼下这场球非常不容易,后面的比赛也要发扬这种拼劲儿,把新疆队的魂发挥出来。”

  亚当斯本场比赛得到最高的34分,李秋平对于他的作用赞赏有加,“亚当斯是我们主要的得分点,我们要求他除了自己得分,还要带动球队,同样有机会他要传球。整体来说他表现不错,从我们得分情况来看,有很大的改变,除了他得了高分,李根和俞长栋都在20分以上,很多球员也都有得分。这场他又能自己得分,还带动了队友,这是他威胁最大的地方,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好。”

  而在被问及布莱切的伤势,李秋平没有给出回归的时间表,只是说,“布拉切要看他恢复的状况,现在没有具体的日期,他的伤病好了就能打比赛了。”

  (晨曦)

标签: 新疆队李秋平山东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