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北控防守已做到极致 输球只能怪进攻

2017年12月06日09:39 新浪综合
兰多夫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刘艾林

  在昨晚CBA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坐镇奥体中心主场,以100比102遗憾负于深圳队。全场比赛北农商队大部分时间发挥得非常不错,面对联盟排名前列的强队基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只是在最后时刻命中率不高,屡次错失扳平、反超甚至绝杀的战机,令现场球迷叹息不已。兰多夫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赛季最高的42分,可惜还是没能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

  北农商队主帅丁伟在赛后表示,全队对于同深圳队的比赛非常重视,比赛前一天从教练组到队员都一起通过观看录像和做针对性的训练,做好了一切准备,力争避免连败。

  实际上这场比赛也确实是北农商队在近几个主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面对拥有强力外援萨林杰以及国手沈梓捷、顾全和李慕豪的深圳队,场面丝毫不落下风。至第三节结束时,北农商队仅以79比80落后一分,而且在决胜节中还一度取得了领先。只是在最后时刻,北农商队在最需要得分的时候几次出手全部偏离目标,尽管防守已经做到了极致,但是无法在进攻中得分,只能吞下惜败的苦果。这场比赛兰多夫拿到了赛季最高的42分,阿巴斯和马布里联手贡献29分,外援方面完成了丁伟心目中的得分指标。可惜的是,作为国内球员的中坚人物杨敬敏本场手感冰凉,全场13投只有3中,三分球更是3投全部打铁,特别是在最后球队落后2分的关键时刻错失了空位三分的绝杀机会,实在令人惋惜。

  丁伟在赛后谈到布置球队最后一攻时承认,他让队员找到机会就可以出手,没有强调是打外线还是内线,不要压时间,这样即便没有命中还可以有防守反攻的机会。只是运气并未站到北农商队这一边,球队无奈两连败,目前总成绩是5胜7负,排名进一步下滑。

标签: 深圳队马布里北控队杨敬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