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又赢一冠军!5连胜紧追榜首

2017年12月04日09:01 扬子晚报 微博
肯帝亚客场战胜八一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北京时间12月3日,在CBA第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在客场以92:86击败八一队,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以9胜2负的战绩,继续在积分榜上和辽宁、山东并列处于榜首的位置,而八一队则遭遇了尴尬的11连败。

  江苏肯帝亚全队4人得分上双,拉杜利察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马尚·布鲁克斯得到17分,李原宇得到14分。球队长时间保持着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最后一节,八一队展开了反扑,并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不过关键时刻,易立、布鲁克斯和史鸿飞的得分,扑灭了八一队的逆转欲望。

  八一队是肯帝亚近期赢下的第五支总冠军球队,在此之前,他们分别战胜了北京、广东、四川、新疆四支CBA总冠军。

标签: 肯帝亚八一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