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主帅:命中率篮板都太差 这样表现不可能赢

2017年12月03日08:15 新浪综合
天津败走广州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陈鹏

  95:121,一场突如其来的失利。今晚,面对“三外援”齐发威的广州龙狮队,天津男篮无奈吞下客场两连败的苦果。正如主教练徐贵军所说的那样:“我们今天无论是命中率还是篮板球,实在是太差了,这样的表现不可能去赢下比赛。”  

  赛前,主场作战的广州队火线更换了小外援,上赛季在雷霆效力的克里斯顿取代了受伤的弗格。对于初来乍到的克里斯顿,天津男篮似乎有些准备不足,而广州队的3名外援却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3人合力砍下74分,从而让比赛早早便失去了悬念。天津男篮的“老熟人”桑尼本场得到22分,“赢球当然很开心,但是我也非常想念天津的兄弟,希望他们能够一切好运。”巴勒斯坦人这样说道。

  3分球命中率21.1%,全场投篮命中率不到40%,篮板球输给对手足足有20个,天津男篮本场发挥的确有些过于失常。谈到比赛,徐贵军表示:“我们一直试图通过内线带动外线,开始阶段大家做得还不错,不过后面在执行力上明显出现了问题。”

标签: 徐贵军天津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