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场响起震天“MVP”声 这场面多少年没见

2017年12月02日11:07 新浪综合
江苏又胜一支总冠军球队

  来源:东莞日报

  记者:韦琼

  这个赛季的江苏男篮,给了球迷不少惊喜。赢下多场硬仗之后,昨晚他们再次从主场带走一场胜利:115:99战胜了卫冕冠军新疆。虽然,看起来,新疆确实让了一个内线核心布拉切,但不可否认的是,犹如天神降临一般的江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砍下58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确实让这支队伍在这个夜晚,显得有些所向披靡。

  在布拉切上场三分钟之后,便一直在板凳上坐到了比赛结束。换句话说,新疆此役基本上是以单外援出战。从赛后数据看来,亚当斯37分的得分看起来中规中矩,但他并没有发挥出单外援的应有作用。正如江苏男篮主教练贝西洛维奇所说的:“整场比赛,我们把亚当斯限制得很好。”

  比赛第三节,双方鏖战越发胶着,新疆疯狂追分,而江苏则陷入了得分上的停滞,分差最小被缩至4分。接下来,就到了马尚的表演时间,他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以及一个2+1,帮助江苏在关键时刻稳住了局势。到了第四节,他火热的手感仍在继续,江苏的主场响起震天的“MVP”声浪,对于江苏球迷来说,这是多年未见的感人场面了。

  此役过后,常规赛第十轮结束。辽宁、山东和江苏以8胜2负的战绩,分列积分榜前三位,广厦、北京、宏远分列4~6位,战绩均为7胜3负,7~10位分别为新疆、深圳、浙江和上海,积分榜形势依然有些扑朔迷离。都说新赛季的CBA呈现出和往年完全不一样的气质,随着赛事的继续推进,看起来确实如此。

标签: 江苏男篮新疆亚当斯马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