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丁彦雨航!这就是现役亚洲第一小前

2017年11月26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彦雨航大爆发砍下30分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客场挑战韩国,此役丁彦雨航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3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6个篮板和1次助攻。凭借着“丁外援”的强势发挥,中国队以92比81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丁彦雨航在上一场代表国家红队的首场比赛中,全场10投3中得到9分,投篮命中率有失平均水准。赛后小丁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和球队磨合时间短,再加上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没有太多压力,在场上没有想太多就是希望多出手找手感。”本场对阵韩国的硬战中,丁彦雨航发挥了球队领袖的作用。

  尽管开场丁彦雨航明显被韩国队防守球员针对,导致他很难有机会接到队友传球。不过作为亚洲最强的锋线球员,多变的进攻技巧加上超强的个人能力,很快让他找到比赛感觉。

  在距离首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孙铭徽利用突破分球给埋伏在底角的丁彦雨航,后者接球后直接干拔投射三分,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随后“外援丁”又展现了今年夏天苦练的成果,在半场结束前1分53秒,小丁持球突破到内线,空中大拉杆绕开防守,奋力将球挑入篮筐。之后中国队前场完成抢断,阿布都沙拉木直塞给前场的丁彦雨航,后者双手暴扣技惊四座。

  正当韩国队开始限制中国队突破时,丁彦雨航外线一波“三分雨”击穿了主队不堪一击的防线。凭借着小丁的内外开花,中国队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一直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

  虽然韩国队在末节最后3分钟,发起疯狂反扑,并且还祭出了全场紧逼的战术。不过“外援丁”在手,关键时刻靠他最稳定。1分44秒,丁彦雨航突破后飘逸上篮,打得对手毫无还手之力。随后小丁完全掌控比赛节奏,连投带罚得分数据不断飙升。

  外援丁在这场遭遇战展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并且在对方严防死守下狂砍30分。亚洲第一小前锋的美誉,绝不是徒有虚名!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