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中国男篮残阵客场胜韩国 小丁30分!

赢了!中国男篮残阵客场胜韩国 小丁30分!
2017年11月26日 19:55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战胜韩国男篮 中国男篮战胜韩国男篮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在客场挑战韩国队。丁彦雨航爆发砍下30分6篮板,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2-81战胜韩国,取得两连胜。

  中国男篮红队丁彦雨航30分6篮板、孙铭徽21分4助攻、王哲林16分11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5分7篮板、方硕6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一直交替增加,战至15平后,韩国这边发力再次将比分超出。关键时刻孙铭徽和小先后三分命中,帮助中国紧咬住比分,董瀚麟上篮命中后,中国男篮再次超出比分,节末韩国这边连得4分,小丁最后两罚中1,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26-28暂时落后韩国。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胶着,比分仍旧在僵持。面对韩国的迅猛进攻,中国男篮的防守端有些吃紧,所幸小丁表现彪悍,他与孙铭徽携手撑住男篮防线。节末,小丁再次利用自己的突破造成杀伤并两罚全中后,男篮领先4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44-40领先韩国。孙铭徽半场得到19分2助攻、丁彦雨航得到10分3篮板。

  下半场,中国男篮开始发力,球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到12分。韩国这边的进攻端一度陷入得分低谷,三节打了一半中国队继续领先11分。面对中国男篮的进攻势头以及由王哲林支撑的男篮内线,后半段韩国的防守开始出现漏洞,双方分差也愈加被扩大。小丁这边跳投命中后,中国男篮一度领先对手多达17分。韩国节末也在竭力缩分,三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71-58领先韩国队。

  末节,中国男篮延续三节的猛烈势头,小丁继续开挂外线命中三分,男篮这边74-58领先对手。虽然韩国仍旧在努力缩分,无奈中国红队势头已起,再加上小丁状态爆棚,四节还剩4分多钟中国队仍旧84-73领先韩国。后半段韩国的追分势头开始减弱,随着时间的逝去,胜负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中国男篮以92-81战胜韩国,取得两连胜。

  中国男篮红队首发:孙铭徽、方硕、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王哲林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