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布莱切13+12菲律宾胜日本 台北负澳洲

2017年11月25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韩国力克新西兰

  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拉开战幕,除了中国男篮首战主场96-44轻松击败中国香港,亚洲其他强队也陆续登场亮相,韩国队客场力克新西兰,伊朗爆冷不敌伊拉克。

  缺了哈达迪的伊朗队客场66-74负于伊拉克,爆出一大冷门,伊朗队的萨哈基安得到13分5个篮板,伊拉克队的梅菲尔德砍下24分10篮板5助攻。

  日本队主场71-77负于菲律宾,新疆队外援布莱切出战33分钟打出全面的数据,为菲律宾队贡献1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3次盖帽。

  中国台北队主场66-104大败于澳大利亚队,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得到中国台北队最高的17分,广厦队的球员刘铮得到10分。

  其他比赛赛果:叙利亚72-109约旦,黎巴嫩107-72印度,卡塔尔70-82哈萨克斯坦。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拉克中国台北伊朗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