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谈10中3:不担心 这场就是在找手感

2017年11月23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彦雨航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拉开大幕,中国队以96比44大胜中国香港取得开门红。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今天出战20分钟,得到9分5个篮板。赛后他认为整个球队都打得很努力,自己也通过这场比赛寻找手感。

  丁彦雨航由于今年夏天代表小牛队参加夏季联赛,因此缺席了之前国家队的热身赛。本场比赛是丁彦雨航代表中国男篮红队的首次亮相,对于在NBA、CBA和国家队三种角色的转变,小丁表示无论在哪打球,都是在努力给不同的球队做贡献。

  “对于我来说,在NBA夏季联赛、山东队和国家队,这三种角色扮演不同。总体而言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融入球队,希望能够更好地帮助球队提升,完成目标和任务。”丁彦雨航说。

  今年代表国家队的首场正式比赛,丁彦雨航10投3中,命中率为30%。这对于本赛季在CBA联赛中有着51.5%命中率的小丁来讲,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其实并自身并没有受到影响,这场比赛相比于下一场对阵韩国,比较轻松。我的心态更为放松,所以在场上就想着多出手,寻找手感。”丁彦雨航最后说道。

  作为本次中国男篮红队的核心球员,丁彦雨航的发挥对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能否在下一场对阵韩国的比赛中爆发,将决定球队的胜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丁彦雨航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