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选人偏向年轻队员 参考标准有全运会表现

2017年11月23日08:32 新浪综合
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宋翔

  中国男篮公布了征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12人名单,北京首钢队的方硕入选,翟晓川因为手部伤病已经请假。主教练李楠表示,这次选择球员的年龄段更偏向于年轻球员,以今年夏天的中国男篮红队为主。

  中国队确定的12人名单为:方硕、孙铭徽、西热力江、史仪、王子瑞、刘志轩、丁彦雨航、阿布都沙拉木、俞长栋、王哲林、沈梓捷、董瀚麟。另外四名球员翟晓川、孟铎、赵睿与赵继伟因伤缺席了这次比赛。中国男篮将在23日主场与中国香港队交锋,26日客场与韩国男篮相遇。

  李楠昨日表示:“作为篮球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我们选择参加预选赛,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在这两年间锻炼球队,增加国际大赛经验,考虑到2019年世界杯,我们在球员年龄段选择上更偏向年轻队员。对球员的选择标准,主体还是以今年夏天为主,另外一个参考标准就是他们在全运会的表现。”

标签: 赵继伟中国男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