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我也是第一次打窗口期比赛 还要去适应

2017年11月23日08:22 新浪综合
丁彦雨航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亢雪松

  小丁表态 不担心战术磨合

  为了参加此次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篮球第一次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联赛为国家队让路的情况——CBA赛季开打后,暂时中断联赛,集结国家队备战洲际比赛,这还是头一遭。红队的“流量担当”丁彦雨航就表示,“这应该是第一次在联赛期间,暂停联赛来到窗口期,我也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会有不适应,但还是要去克服。”

  在红队的12人参赛名单中,丁彦雨航有些特殊,因为他在今年夏天国家队集训期间并没有随队训练、比赛,当时他请假在美国跟随NBA小牛队试训。不过,这位在CBA联赛迅速崛起的后卫,并不担心与国家队的磨合,“全运会的时候,李指导(李楠)是带我们队(山东队)的,而且之前他就在国家队(任助教),对于他的战术体系,我并不陌生。这届国家队多了很多年轻球员,我们沟通得很多,也很融洽。”丁彦雨航说道。 

标签: 赵继伟中国男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