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主场成为山东女篮福地 前三场三胜一负

2017年11月2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11月20日晚,2017-2018WCBA联赛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役在蓬莱体育中心打响,前三轮全胜的山东高速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长城女篮,最终山东高速女篮64:66不敌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长城女篮,以2分之差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中,山东女篮进入状态较快,一度打出6:0的小高潮,然而众多国手坐镇的北京女篮逐渐发力,把比分慢慢追上,第一节比赛双方比分17平;第二节比赛比分为32:35,北京首钢女篮以3分优势领先;第三节山东高速女篮利用多次反击机会,以50:49领先1分结束;第四节比赛双方胶着领先,最终北京女篮以2分优势赢得比赛。

山东高速女篮对 战八一红谷滩 女篮
山东高速女篮对 战八一红谷滩 女篮

  本赛季山东高速女篮主场移师蓬莱,凭借良好的主场优势前四轮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位居第三,是历届联赛最好的开局。此前,山东高速女篮主场分别与沈部女篮、八一红谷滩女篮、陕西天泽西凤女篮交手,分别以90:62、81:69、94:68的比分胜出。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与八一队的较量,山东女篮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出战,双方之前的交手记录显示八一队是10战9胜,而在山东蓬莱主场,山东女篮表现异常突出并大比分获胜,爆出了WCBA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据了解,山东女篮由李光琦担任主教练,纪敏尚领队,队员是十二运会女篮青年组冠军班底,队伍年龄结构比较合理,整体实力处于上升期。

山东高速女篮
山东高速女篮

  今年以来,山东高速女篮着力在人才培养方面,做足功课、下足力气,培养了一号中锋杨衡瑜,又有迅速崛起的优秀后卫王思雨,再加上引进的外援前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球员莱纳塔·凯泽尔、内援台湾球员杨雅惠,使山东高速女篮实力实现质的飞跃。

  蓬莱赛区  子奇 王娟

  2017年11月21日电

标签: 山东高速女篮蓬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