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领跑月度最佳星锐评选 选秀状元入围

2017年11月22日08:31 新浪综合
胡金秋

  来源:沈阳日报

  记者:马骋

  CBA公司昨天公布了首期CBA联赛“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候选人名单,前五位候选人分别是胡金秋 、赵睿 、阿不都沙拉木 、陈盈骏和刘泽一,五人中没有辽宁男篮的球员。

  根据规则,1996年1月1日后出生球员,或是第一年在CBA注册的本土球员均有入围参评资格。最终综合排名选出5位候选人,随后通过球迷在CBA联赛官网和官微上的投票结果,确定最终人选。月度最佳星锐球员候选人的得分,是根据最近一个月联赛个人综合技术指标得出的。

  广厦队的胡金秋综合得分是25.56分,高居第一,他在9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8.8分和11.3个篮板;排名第二的是广东队的赵睿,他的综合得分是18.2分,场均能得到14.4分、4个篮板和4.8次助攻;效力于新疆队的阿不都沙拉木以11.78分排在第三,场均贡献7.3分和6.3个篮板;广州队的陈盈骏(11.11分)和浙江队的刘泽一(11分)分别位列四五名。

  此外,高诗岩(吉林)、赵岩昊(广厦)、付豪(八一)、许梦君(北控)、和惠龙儿(浙江)分列六至十名。

标签: 胡金秋CBA陈盈骏刘泽一星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